空降 发表于 2009-5-27 00:53

继续关注吧,每个人的爱好不同,我看硬铬就很好的,黑的我看着不结实,个人感觉。

lao_dao 发表于 2009-5-27 08:01

我的兑换卷终于要出手了!

刀尖上的舞蹈 发表于 2009-5-27 08:18

昨天刚在代理·那里拍了一黑一银,哈哈

xgdy 发表于 2009-5-27 08:39

<br>钛黑的的确漂亮,等待先到手的兄弟上骚图哈

核潜艇 发表于 2009-5-27 08:59

<br>我只对耐磨、实用的感兴趣。
<br>
<br>虽然已经有一根ANT,但还是会继续关注蚂蚁论坛。看着金币慢慢增加也是一种乐趣啊,哈哈

T-REX 发表于 2009-5-27 09:04

黑色随漂亮但我不喜欢~我还是喜欢耐磨的硬铬

evilaqua 发表于 2009-5-27 10:20

&nbsp;刚刚看了蚂蚁的贴子,真是贼漂亮贼漂亮了~!

chenzn66 发表于 2009-5-27 10:25

上个图看看,黑色的,好看么?

andyfz 发表于 2009-5-27 10:27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生活的勋章</i>在2009-5-26 23:21:00的发言:</b><br/>我对黑钛不感兴趣,我只对耐磨的有兴趣! </div>
<br>我也是这个意思,如果能有枪黑的效果,其它的连想我也不用想就会即刻入货!!

TXB 发表于 2009-5-27 11:21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qq23914316</i>在2009-5-26 23:10:00的发言:</b><br/>呵呵 已经在天歌那订了 很快就会到我手里了!23寸钛黑在向我们微笑!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1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 </div>
<br>23寸钛黑不是还没出吗?只有18,21 而且短时间不会出?

TXB 发表于 2009-5-27 11:23

所以希望有耐磨的黑钛啊 大熊也在这方面努力 估计新版不会让大家失望

走走 发表于 2009-5-27 11:34

价格是多少。

玛莉莎 发表于 2009-5-27 12:23

黑钛好贵&nbsp; 还没硬铬的耐磨

Hx 发表于 2009-5-27 12:40

我期待测试贴...不知黑版的镀层牛B到什么程度..期待

发表于 2009-5-27 18:42

..看了很多人说的 黑色的镀层 貌似不稳定容易摩擦掉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转棍棍居:钛黑版gas已经发往个代理手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