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断水流三师兄</i>在2009-5-26 22:01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嗯 ,这个不错。。结合了资深制度,双向控制人气和水气。</div>
<br>说得很形象
呵呵一定要支持一下,我是论坛常客了哈哈
<br>难得,这个论坛还不错,至少都是讲一样的东西
<span style="color: rgb(102, 102, 102); font-family: Arial, Helvetica, sans-serif; font-size: 16px; line-height: 24px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2, 240, 216);">好规矩 原来那个兑换规则 确实简单了</span>
好啊,没有规矩不成方圆
我才是常客
学习了学习了
越来越不好混啦,不过我相信,终于有一天会修成正果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