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棵树 发表于 2009-5-26 18:00

[转帖]纯粹表演

<br><font style="BACKGROUND-COLOR: #ffffff" face="Verdana">http://player.youku.com/player.php/sid/XODA3NzY4NTI=/v.swf</font><br>1 <a href="http://player.youku.com/player.php/sid/XODA3NzY4NTI=/v.swf
<br>想发来着,没发成,麻烦大家了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-5-26 18:29:11编辑过]

drake 发表于 2009-5-26 18:02

外链,怕怕,虽然是优酷的

TNT3000 发表于 2009-5-26 18:03

真是没的说,纯属表演。没错。

蓝色*星光 发表于 2009-5-26 18:03

什么东东啊&nbsp; 和甩棍有关系吗

御风 发表于 2009-5-26 18:07

<br>呵呵
<br>还行。

G-REX 发表于 2009-5-26 18:08

<br>
<br>http://player.youku.com/player.php/sid/XODA3NzY4NTI=/v.swf
<br>视频怎么发不了啊?
<br>还是去优酷看吧

御风 发表于 2009-5-26 18:13

咋又发1遍?

吴某人 发表于 2009-5-26 18:15

<br>双节棍的表演啊

诗酒 发表于 2009-5-26 19:20

这个可以发到双节棍版块。表演我觉得视觉系好。

h77788452 发表于 2009-5-26 19:32

又看了一遍啊。一个视频发两遍

不硬不行 发表于 2009-5-26 19:32

又看一遍。

afro 发表于 2009-5-26 19:35

<br>双节棍表演非常棒啊&nbsp; 这手感没说的
<br>
<br>当中那玩甩棍的不行&nbsp;&nbsp; 连棍花都没有&nbsp; 差距太大了

大力水手 发表于 2009-5-26 19:39

表演还是双节棍比较好看。。。

玛莉莎 发表于 2009-5-26 19:52

<br>穿的是韩国跆拳道的衣服吗? 感觉外国的东西很好吗

小山猫 发表于 2009-5-26 20:23

<br>看视频象看幻灯似的~
<br>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[转帖]纯粹表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