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泡菜坛子</i>在2009-5-26 17:23:00的发言:</b><br/>我想问下 就是 BBS里可以兑换的那个ASP横竖两用棍套 效果怎么样?? 紧实吗>? </div>
<br>我用过,越插越松
<br>
<br>想歪的闭嘴
<br>
<br>买那个皮套试试吧,不过我也没用过皮套,不敢保证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泡菜坛子</i>在2009-5-26 17:23:00的发言:</b><br/>我想问下 就是 BBS里可以兑换的那个ASP横竖两用棍套 效果怎么样?? 紧实吗>? </div>
<br>
<br>你去换个试试
<br>就30.
尼龙的就这么不可靠吗??.... 我的天
皮具的相对来说耐用一些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泡菜坛子</i>在2009-5-26 17:35:00的发言:</b><br/>尼龙的就这么不可靠吗??.... 我的天 </div>
<br>我的尼龙横竖两用棍套是越插越松的,如果水平携带,俯下腰去,棍子就小幅度地往外来,要是工作起来不注意,慢慢就能掉出来。
<br>不信的话,我的相机让同事还回来的时候,我给你上图看
坛子好可爱啊,哈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evilaqua</i>在2009-5-26 17:01:00的发言:</b><br/> 我一般都装包里,上厕所~,一般就不用带了吧~,上个厕所都能遇到坏人的机率太低了。<br/><br/>可能有人朋友不习惯背包,但我很奇怪,现在人一般手机是必装的,如果每天棍棍再必装,平时总得装点钱吧,有时候还要装钥匙,可能还会有其它东西,比如装上火机,装包烟。都装口袋里怎么能装得下呢,特别是夏天的时候。平时如果不想用包,用棍套挂在腰上也是不错的选择。<br/>有人说放在口袋里出棍方便,快捷。可是想想,我们一般人一年365天能遇到几次坏人?真遇到了,一般不可能是一打个照面就立马投入战斗,肯定有前奏,比如因为什么事发生冲突等,在冲突开始到开始战斗之间是有一段时间的,这时候完全够你掏棍子了。如果真遇到要去什么危险的地方,临时放口袋里也无妨。如果是图财害命的,直接从背后刀就偷偷地捅过来了,那棍子放哪都没用。<br/>楼主也提出来了,装包里不好拿。如果你注意到有人跟踪你,或在比较危险的地方或与人发生了冲突了,这时候你就提前把棍棍拿出来握在手里了(不要着急甩开)。很少会遇到你走在街上,突然就窜出个人拿着刀就砍你,除非你是混黑道的,得罪人太多了。<br/>上面也说了,如果真的不喜欢用包的话,最好的就是用棍套挂在腰上了。<br/>
<div align="right"><font color="#000066">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-5-26 17:14:55编辑过]</font></div></div>
<br>同意,其实不必一味的追求瞬间出棍,特别是大白天在外面,其实只要不像在包里要翻很久就行了
谢谢勋章师兄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drake</i>在2009-5-26 17:41:00的发言:</b><br/>皮具的相对来说耐用一些。 </div>
<br>皮的是定型的所以个人感觉有点碍事./..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生活的勋章</i>在2009-5-26 17:41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我的尼龙横竖两用棍套是越插越松的,如果水平携带,俯下腰去,棍子就小幅度地往外来,要是工作起来不注意,慢慢就能掉出来。
<br>不信的话,我的相机让同事还回来的时候,我给你上图看</div>
<br>我的尼龙自己在上面加了个盖..挺简单的,找块小步加个那种魔术贴就行了
冬天穿靴子放在靴子里,夏天用防抢的尾盖,挂在脖子啦
的确使用棍套,在上厕所 时候容易掉,那么就放精明点,厕所的时候事先取出,要不就像泡菜说的那样------叼着
楼上 师兄叼者 不是我说的.... 因为太恶心了
搞个绳索绑在皮带上咯
恩 还是弄个ASP塑料的套子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