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侠,谢谢!
<br>今天下午刚收到游侠发回的东西,很满意<br>想我在早期买的产品,最近出了些问题,和游侠联系了下,游侠爽快的提出了更换的建议
<br>只花了几天的工夫,就换回来了
<br>在此要感谢下游侠
<br>在售后上做的实在是好,态度好,速度快,还包快!当然东西的质量没的说!好!
<br>谢谢!游侠! 所以坛里的朋友买东西都很放心,以游侠大哥为首的各位代理都是非常真诚的人。 <br>开个感谢信专区吧
<br>
<br>我先贴一张,我的ANT收到,很好,感谢游侠!! 只要和游侠打过交道的人,都会感谢的 <br>游侠乃一版之主,信誉那是没的说的!
<br>
<br>售后也是我们的榜样!
<br>
<br>学习中~~~~~~~~~~~ 游侠是蚂蚁元老级的代理啊~各方面都没话说的~! 游侠不仅仅是代理那么简单吧 <br><strong><font face="微软雅黑" color="#003300" size="5">我只能说:游侠相当够哥们!</font></strong>
<br><strong><font color="#003300" size="5"></font></strong>
<br> 用的满意就行了。 好品质、用心服务,一直是蚂蚁的宗旨哦~ 游侠是站长哩,没什么好说的。肯定港港地 几位代理都不错,我已经攒过; 代理都OK的, 游侠的口碑那是岗岗滴! 2个字 厚道啊 哈哈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