坚信 发表于 2009-5-26 16:28

游侠,谢谢!

<br>今天下午刚收到游侠发回的东西,很满意
<br>想我在早期买的产品,最近出了些问题,和游侠联系了下,游侠爽快的提出了更换的建议
<br>只花了几天的工夫,就换回来了
<br>在此要感谢下游侠
<br>在售后上做的实在是好,态度好,速度快,还包快!当然东西的质量没的说!好!
<br>谢谢!游侠!

evilaqua 发表于 2009-5-26 16:34

&nbsp;所以坛里的朋友买东西都很放心,以游侠大哥为首的各位代理都是非常真诚的人。

核潜艇 发表于 2009-5-26 16:36

<br>开个感谢信专区吧
<br>
<br>我先贴一张,我的ANT收到,很好,感谢游侠!!

吴某人 发表于 2009-5-26 16:43

只要和游侠打过交道的人,都会感谢的

河北老虎 发表于 2009-5-26 16:46

<br>游侠乃一版之主,信誉那是没的说的!
<br>
<br>售后也是我们的榜样!
<br>
<br>学习中~~~~~~~~~~~

G-REX 发表于 2009-5-26 16:49

游侠是蚂蚁元老级的代理啊~各方面都没话说的~!

空降 发表于 2009-5-26 16:52

游侠不仅仅是代理那么简单吧

小山猫 发表于 2009-5-26 16:52

<br><strong><font face="微软雅黑" color="#003300" size="5">我只能说:游侠相当够哥们!</font></strong>
<br><strong><font color="#003300" size="5"></font></strong>&nbsp;
<br>

sosvista 发表于 2009-5-26 16:56

用的满意就行了。

xgdy 发表于 2009-5-26 16:58

好品质、用心服务,一直是蚂蚁的宗旨哦~

drake 发表于 2009-5-26 17:07

游侠是站长哩,没什么好说的。肯定港港地

股海博弈 发表于 2009-5-26 17:55

几位代理都不错,我已经攒过;

96号 发表于 2009-5-26 18:37

代理都OK的,

诗酒 发表于 2009-5-26 19:12

游侠的口碑那是岗岗滴!

koftianxie 发表于 2009-5-26 20:17

2个字&nbsp; 厚道啊&nbsp; 哈哈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游侠,谢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