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09-5-26 16:14

请注意,这里只能发原创帖子

这里是原创者交流区,只能发原创帖子,不一定要很有水平但必须是原创,例如说说自己今天遇到的一些鸡毛蒜皮的事等等,如果是值得评论的新闻需要转载的,除非先加上自己的评论,再将原文以附带资料贴出。或是像小山猫那样,将自己努力收集来的好图、好资料以专题的方式发出(必须是有意义的好图,而不是随便找来的几个MM之类)。其他帖子一律请发到休闲娱乐区,特此通知。

雨落润田 发表于 2009-5-26 16:16

好的,我自己注意!

吴某人 发表于 2009-5-26 16:18

我支持!早就该有这么个郑重声明了

QQ猴 发表于 2009-5-26 16:22

支持!

台北異鄉人 发表于 2009-5-26 16:22

<br>我在各大論壇還沒發過不是原創的帖
<br>支持

玛莉莎 发表于 2009-5-26 16:22

<br>我一直都不发主贴&nbsp; 没什么话题

evilaqua 发表于 2009-5-26 16:25

&nbsp;游侠大哥说的是,不然这里马上都成第二水区了,和休闲娱乐区没什么区别了。

G-REX 发表于 2009-5-26 16:27

<br>明白了游侠大哥~!谨遵教诲!
<br>PS:你怎么不上QQ?我昨天PM你你看到了吗

空降 发表于 2009-5-26 16:53

拥护,有些帖确实翻的人头疼。

洪武 发表于 2009-5-26 16:55

<br>好像一直在说,可是还是有人在这里发,
<br>
<br>这次能管理的好吗?

xgdy 发表于 2009-5-26 16:56

好规定,支持,这里是应该净化一下了

发表于 2009-5-26 17:01

支持游侠大哥...

股海博弈 发表于 2009-5-26 17:53

明白啦,一定遵守

发表于 2009-5-26 18:12

请问下游侠师兄&nbsp; 我发的那组图 可以吗??/

96号 发表于 2009-5-26 18:44

顶个,我那好男人的帖子怎么没申精啊?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请注意,这里只能发原创帖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