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jspjspjs 发表于 2009-5-26 17:08

<br>先前的棍已经折磨的不行了~这次先入ANT~等6月发工资了再入手GAS啦~等58等太久了弹药用完了哈哈哈~

pjspjspjs 发表于 2009-5-26 17:08

兄弟们,等收到了一定大图奉上~

股海博弈 发表于 2009-5-26 17:50

哈哈,恭喜楼主啊

pjspjspjs 发表于 2009-5-27 08:50

<font style="BACKGROUND-COLOR: #ffffff" face="Verdana">哇~看来端午前是没希望收到包裹了~心急如焚!</font>

kjhmbh 发表于 2009-5-28 00:52

<table cellspacing="0" cellpadding="0" width="610" align="center" border="0">
<tbody>
<tr>
<td valign="top" width="5"><br/>&nbsp;<img src="file:///C:/DOCUME~1/ADMINI~1/LOCALS~1/Temp/{W9KISM0HVIR}P$BUIGEZHR.jpg"/> <br/><br/></td>
<td class="border-track-batch" width="598"><br/></td></tr></tbody></table>

kjhmbh 发表于 2009-5-28 00:53

<font size="3">兄弟啊 我和你一样等的急死了</font>

pjspjspjs 发表于 2009-5-31 11:29

已经收到,详情见<font style="BACKGROUND-COLOR: #ffffff" face="Verdana"><a href="https://www.mayi.sg/dispbbs.asp?boardid=2&amp;Id=17328">https://www.mayi.sg/dispbbs.asp?boardid=2&amp;Id=17328</a></font>&nbsp; 全程1500万像素照片记录~哈哈

noname 发表于 2009-5-31 13:43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天歌</i>在2009-5-26 15:35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为什么?难道是61儿童节??</div>
<br>六一儿童节不是单位的法定假期吧,晕,难道快递公司是幼儿园吗

小山猫 发表于 2009-5-31 16:42

<br>我的还没有消息~
<br>
<br>

悟空 发表于 2009-8-17 18:03

激动人心的时刻哟呵呵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激动激动~等着收包裹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