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font color="#ff0000" size="6">忍一时风平浪静,退一步海阔天空 </font>
<br><font color="#ff0000" size="6"> 三思而后行</font>
<br><font color="#ff0000" size="6"></font>
<br><font color="#ff0000" size="3">这样的话一般是不惑之年才领悟到的</font>
了解了。。。
当别人抢你钱包的时候 千万要忍 要把钱包和棍子统统给他 何必把一点点的芝麻小事闹的那么大呢?
<br>我是用来实用的,必需品。呵呵。
<br>
<br>
<br>我看大多数人买棍子是YY用的。
要以保护自己为主 尽量不要去伤害别人 要不你就和不法分子没有区别了!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安天闲圣</i>在2009-5-26 13:08:00的发言:</b><br/> <font color="#ff0000" size="6">忍一时风平浪静,退一步海阔天空 </font>
<br><font color="#ff0000" size="6"> 三思而后行</font>
<br><font color="#ff0000" size="6"></font>
<br><font color="#ff0000" size="3">这样的话一般是不惑之年才领悟到的</font></div>
<br>不惑之年是想打也打不过吧
以不犯法为原则的情况下可以实施一击制敌的方针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Hx</i>在2009-5-26 12:19:00的发言:</b><br/>呵呵,最近实战区说这个的好像也不少,很多人所谓的防身实战更像是没事找事的.. </div>
<br>同意。呵呵,那些帖子一般我都不回。
觉得这是人的性格问题,火爆的人总是很容易出手
不能只是忍的,既然有武力、暴力存在,你就有可能使用到他,有准备,一定要有准备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诗酒</i>在2009-5-26 13:55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同意。呵呵,那些帖子一般我都不回。</div>
<br>我是必回的,免得幼稚的新棍友被误导
那个“姐姐被骂”的帖子我不回。。。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安天闲圣</i>在2009-5-26 13:08:00的发言:</b><br/> <font color="#ff0000" size="6">忍一时风平浪静,退一步海阔天空 </font>
<br><font color="#ff0000" size="6"> 三思而后行</font>
<br><font color="#ff0000" size="6"></font>
<br><font color="#ff0000" size="3">这样的话一般是不惑之年才领悟到的</font></div>现在很多人已经认识到这一点了,可是轮到自己发生事时 很容易冲动!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生活的勋章</i>在2009-5-26 13:59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我是必回的,免得幼稚的新棍友被误导</div>
<br>应该回的,支持你的观点!
一定一定要低调,一定要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