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天闲圣 发表于 2009-5-25 18:51

楼主还真会玩啊!

Hx 发表于 2009-5-25 19:22

可恶的内容党....

h77788452 发表于 2009-5-25 20:10

用的时候一定要小心啊。

chenzn66 发表于 2009-5-26 00:46

<br>强啊,呵呵,不怕死的来了

诗酒 发表于 2009-5-26 01:10

小沈阳的保镖,其制式武器是板砖。

雨落润田 发表于 2009-5-26 01:30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诗酒</i>在2009-5-26 1:10:00的发言:</b><br/>小沈阳的保镖,其制式武器是板砖。 </div>
<br>主题是什么内容?有关系么?

发表于 2009-5-26 02:32

 ........  算了 啥也别说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 好困

wan 发表于 2009-5-26 08:11

天啊,1脚下去还没烂?脚功不错啊。

TNT3000 发表于 2009-5-26 14:23

这样看来当时场景一定空前绝后,惨不忍睹。小蟑螂没有求饶?

吴某人 发表于 2009-5-26 14:33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xmkiller007</i>在2009-5-24 22:52:00的发言:</b><br/>是给踩死的还是电死的? </div>
<br>估计是踩死的。
<br>
<br>我用警眼电大蛾子,都电不死

断水流三师兄 发表于 2009-5-26 14:35

又见实战贴。

sosvista 发表于 2009-5-26 14:36

没伤着吧哈。&nbsp;&nbsp;&nbsp;&nbsp;

喵喵 发表于 2009-5-26 14:51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雨落润田</i>在2009-5-24 22:50:00的发言:</b><br/>蟑螂爬的速度很快的,你能一脚踏住,很不容易! </div>
<br>LZ是隐姓埋名的武林高手啊

pjspjspjs 发表于 2009-5-26 16:57

哈哈哈哈哈哈哈

h77788452 发表于 2009-5-26 19:52

楼主太残忍了。可怜的小动物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小马蜂毒刺在刚才的测试经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