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br>很简单,只要守规矩迟早就会成为资深的。
<br>多多发些有知识的帖子,帮助新手
<br>
晕 没有什么啊
<br>我什么时候能资深呢
<br>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johnson</i>在2009-5-24 22:05:00的发言:</b><br/>貌似这个帖子就不够资深的标准 </div>
<br>有道理`````哈哈
这年头都不容易呢,努力的爬呀
<br>街车一口气回复了12个帖子~
<br>
<br>
楼主现在不资深了吗 其实不必申请的 只要帖子质量好 自然就转正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