限量版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其他锁定的和个性尾盖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独孤游侠</i>在2009-5-24 19:32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放心,有些已经有了,没有的都排上日程了</div>
<br>我没看错吧!!!
我喜欢尖头尾盖!
带尖头尾盖
期盼100米外都能识别的蚂蚁产品出厂。
灯和非阻是我最想要的。带个性个人LOGO的定做也好。
可不可以都选择啊
其实还是尖尾盖好
还是出点值得收藏的希望
现在价段经过热处理的攻击尾盖才是真正的群众意愿
<br><font style="BACKGROUND-COLOR: #69bac2">真的期待更好的东西能出来。</font>
呵呵,以后都会有的,蚂蚁会不断发展
别的不说,蚂蚁还欠着个新东西呢,现在又不知流窜到哪去了
希望尾冒做成小手儿的形状。就说是痒痒挠。省得没收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