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XB 发表于 2009-5-24 17:00

<br>这么多人看不了是网素问题吗?

huairen868 发表于 2009-5-24 21:40

晕 怎么放不出来啊

WWE丶首席↗ 发表于 2009-5-24 22:28
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这是什么,看不到,楼主尽快编辑帖子,&nbsp; &nbsp;&nbsp; ,

神經病 发表于 2009-5-25 01:36

<br>看不到!

发表于 2009-5-25 01:56

<br>看不到
<br>
<br>
<br>可能是因为 人品问题
<br>
<br>
<br>
<br>我个人认识甩棍这种短兵还弄什么花式技巧 实在没有必要

h77788452 发表于 2009-5-25 20:34

我的是看不了啊。又是看不了

TNT3000 发表于 2009-5-26 15:01

<br>千真万确看不了。

御风 发表于 2009-5-26 15:38

终于学会了 顶个

想当恶棍 发表于 2009-5-26 15:48

没弄好吧,咋看不见呢?

拿起刀刀 发表于 2009-5-26 16:05

我又发了一个贴&nbsp;&nbsp; 可以去哪里看&nbsp;&nbsp;&nbsp; 我说过转花是没用&nbsp; 但可以锻炼手指力量&nbsp; 敏捷&nbsp; 我认为对控制好甩棍很有帮助

h77788452 发表于 2009-5-26 20:16

这个还是看不了啊

huairen868 发表于 2009-5-26 20:46

晕 看不到啊

streetbike 发表于 2009-6-2 14:01

两个同样的帖子...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甩棍转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