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斩 发表于 2009-5-24 22:01

呵呵 不错的视频 支持一下

WWE丶首席↗ 发表于 2009-5-24 22:07
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<strong><font color="#ff0000" size="3" face="微软雅黑">他们拿的是甩棍吗,我咋看咋像中国保安拿的那种棍子,</font></strong>

神經病 发表于 2009-5-25 02:20

<br>看过了
<br>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h77788452 发表于 2009-5-25 20:35

好视频,学习了,一边看 一边学习

h77788452 发表于 2009-5-25 21:59

这个教程很不错,恭喜楼主会发视频了

御风 发表于 2009-5-25 22:03

不错的视频

雨落润田 发表于 2009-5-25 22:05

以下是引用某极在2009-5-24 11:24:00的发言:<br/><img title="dvubb" height="16" alt="点击开新窗口欣赏该FLASH动画!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skins/default/filetype/swf.gif" width="16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border="0"/>[全屏欣赏]<br/>http://www.56.com/n_v166_/c23_/26_/5_/okwu4_/124012451219_/387000_/0_/42698781.swf<br/>&nbsp;<br/>感谢这些兄弟们帮忙哈,要不然,我还一直点那个发视频呢<br/>&nbsp;排名不分先后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&nbsp;排名不分先后<br/>感谢以下兄弟哈!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特别感谢<br/><br/>zhangping290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&nbsp;&nbsp; TXB<br/>生活的勋章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&nbsp;玛莉莎<br/>topbad<br/>河北老虎<br/>evilaqua<br/><br/>获奖感言 感谢了很多人!<br/>

洪武 发表于 2009-5-25 22:18

<br><font style="BACKGROUND-COLOR: #69bac2">其实发这些都不是太难的,只是发图片不是太方便。限制大小。</font>

TNT3000 发表于 2009-5-26 15:08

太短了不过还不错没有舞气。

pjspjspjs 发表于 2009-5-26 15:37

不错不错谢谢

h77788452 发表于 2009-5-26 20:16

外国人用甩棍很多。不错。

huairen868 发表于 2009-5-26 21:04

不错啊&nbsp; 挺有用的

streetbike 发表于 2009-5-31 13:15

好,深入学习中,誓死一天100贴

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-6-1 11:32

在外国甩棍算是违禁品吧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[分享]刚学会发视频!弄个教程上来让大家看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