断水流三师兄 发表于 2009-5-26 14:54

<br>都是生活常识啊。
<br>112那个驴友都应该知道。

想当恶棍 发表于 2009-5-26 14:57

还是值得一看,起码可以防患于未然啊。

pjspjspjs 发表于 2009-5-26 16:58

学写了谢谢

发表于 2009-5-26 17:06

<br>  仔细读了这个贴  
<br>
<br>
<br>
<br>希望大家也能够 重视

huairen868 发表于 2009-5-26 22:18

千万要小心啊

sxt0823 发表于 2009-5-26 23:38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evilaqua</i>在2009-5-24 10:11:00的发言:</b><br/>&nbsp;1、我手机里从来不存电话号码,因为对电子产品我从来信不过<br/>2、这个,我还真不知道<br/>3、很少吃桶面,太贵了,一桶够买两三袋袋面了,俺是很节约的。<br/>4、好在我不近视~<br/>5、好在我身边及自己都不是中风病人。<br/>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4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<br/><br/><br/>另外有一点疑惑第二条。我刚才用手机打了一下112,确实是紧急电话。但他不是提示说按1或0之类的帮我转接,而是提示说“报警请播110,火警请播119~~~~~~~” 这个他不说我也知道啊<br/>
<div align="right"><font color="#000066">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-5-24 12:17:06编辑过]</font></div></div>
<br>你不用手机存号码?那号码都存脑子里吗?也太强了。

蓝色雪狐 发表于 2009-5-26 23:46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断水流三师兄</i>在2009-5-26 14:54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都是生活常识啊。
<br>112那个驴友都应该知道。</div>
<br>可以告诉你在大陆的驴子用这方法是等死的

三世 发表于 2009-5-26 23:50

<br>&nbsp;学习了,有很多我还不知道。。。。。。。

streetbike 发表于 2009-5-31 13:12

现在的骗子技巧很高明,反正坚持两原则就可以不被骗

noname 发表于 2009-5-31 13:16

那个打112的电话好象是假的

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-6-1 11:25

打112的话,就有"火警请拨119。。。"等提示

一棵树 发表于 2009-6-1 12:44

学习了,特别是112,中风
页: 1 2 3 [4]
查看完整版本: 这些案例!触目惊心!!!万万小心!!!不是闹着玩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