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br>首先这帖是够水的!
<br>
<br>其次!LZ说的不无道理!我上初中高中那会儿!平时看谁都不显山不露水!等打架的时候个个手里有家伙!
你还要买?若我是游侠,换都不换给你。学生拿这个做甚?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断水流三师兄</i>在2009-5-26 22:39:00的发言:</b><br/>你还要买?若我是游侠,换都不换给你。学生拿这个做甚? </div>
<br>学生为什么不可以啊?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????????
<br>暴力课堂。。。
<br>实在觉得乱就随身带一根吧,毕竟谁也不希望被人欺负。
<br>
<br>不过要明确目的:甩棍是防身的,不是欺负别人的!不是惹是生非的!!不是用来打群架的!!!
<br>
<br>要低调,一定要低调,别张扬。。。。。。。
现在的孩子都挺早熟的,前几天看几个小学生在玩刀子....汗..我真的老了
嗯,支持楼主,这就和美国人手一把手枪的道理是一样的,均衡才能保证不出乱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