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,别听那些什么23带不出屋的话,那是他们带不出,你180用23刚好。
直接上级别高的23寸吧,省得以后升级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至死已末</i>在2009-5-23 17:40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我身高180
<br>
<br>
<br>现在刚成年,还没怎么练肌肉,力气不怎么大。
<br>
<br>
<br>
<br>大家帮我决定下,用GAS 21寸的还是23寸的比较合适。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谢谢各位。</div>
<br>23的比较适合你!!
的确是21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