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核潜艇</i>在2009-5-23 16:49:00的发言:</b><br/>虽说半夜自己去坟地也会害怕,但我不相信鬼神。 </div>
<br>不信不行啊,我就见过鬼附身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h77788452</i>在2009-5-24 11:24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不信不行啊,我就见过鬼附身</div>
<br>什么样的情况?看到一个透明的东西跑到人的身体里面去了?
楼主以为自己是马小玲?
马上玲是什么东西?
<br>大喊一声
<br>
<br>吽嘛嘧吽!
<br>
<br>然后快跑,可保一时平安!
<br>
<br>
等下说不定那边的朋友也在玩棍子哦
超级僵尸一跃20 哈哈哈
<br>谁家的棍子?不会是人家的棍品有问题吧
你们也是会找~哪里不好搞,要跑那里去搞
看了一遍 不怎么吓人了 呵呵
呵呵吓我一跳啊
晕 怎么神乎的啊
相当的诡异啊,有点期待也碰上一个
史前怪兽
风吹的塑料袋吧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