拿起刀刀 发表于 2009-5-22 20:24

不错的格斗贴吧

<font face="Verdana"><a href="http://tieba.baidu.com/f?ct=&amp;tn=&amp;rn=&amp;pn=&amp;lm=&amp;sc=&amp;kw=%B1%BE%C4%DC%B8%F1%B6%B7&amp;rs2=0&amp;myselectvalue=1&amp;word=%B1%BE%C4%DC%B8%F1%B6%B7&amp;tb=on">http://tieba.baidu.com/f?ct=&amp;tn=&amp;rn=&amp;pn=&amp;lm=&amp;sc=&amp;kw=%B1%BE%C4%DC%B8%F1%B6%B7&amp;rs2=0&amp;myselectvalue=1&amp;word=%B1%BE%C4%DC%B8%F1%B6%B7&amp;tb=on</a></font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喜欢格斗的朋友可以去看看

某极 发表于 2009-5-22 20:25

这个我发过了,鉴定完毕!还有一个铁拳联盟,

拿起刀刀 发表于 2009-5-22 20:26

我没看见&nbsp;&nbsp; 对不起了

北京豆子 发表于 2009-5-22 20:27

呵呵新手可以原谅。不过以后转的时候一定别忘记写转啊

玛莉莎 发表于 2009-5-22 20:29

<br>希望不要做广告 还是专一点好

h77788452 发表于 2009-5-22 20:29

<br>铁拳联盟???
<br>武功再高也怕菜刀

某极 发表于 2009-5-22 20:31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h77788452</i>在2009-5-22 20:29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铁拳联盟???
<br>武功再高也怕菜刀</div>
<br>是格斗相关的哈~~打架请配合棍棍使用,效果更好,

安天闲圣 发表于 2009-5-22 20:54

格斗啊!喜欢不过没时间练

夜雨 发表于 2009-5-22 21:04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h77788452</i>在2009-5-22 20:29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铁拳联盟???
<br>武功再高也怕菜刀</div>
<br>菜刀谁都有``功夫就不一定谁都会了`

小山猫 发表于 2009-5-22 21:20

<br>看不到视频的飘过了~
<br>

拿起刀刀 发表于 2009-5-22 21:27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格斗有人喜欢也有人不喜欢&nbsp;&nbsp; 但格斗是一种能力&nbsp; 每个人都有&nbsp; 只是强弱不同&nbsp;&nbsp; 没准就会在关键时刻派上用场

光猪六战士 发表于 2009-5-22 21:51

<br>好论坛,谢了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

拿起刀刀 发表于 2009-5-22 21:54

<br>不客气
<br>

zxcvbnm1 发表于 2009-5-22 22:22

可以去看下

lovecat 发表于 2009-5-22 22:50

<br>还不错,有学习了好多东西,希望以后能实践实践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不错的格斗贴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