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br>楼主还是以学业为重吧!!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北京豆子</i>在2009-5-22 20:04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怎么屏蔽了啊。XX是胡里。大家自己去猜吧。。。。。。XXS</div>
<br>不用解释,也知道你说的是哪个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独孤游侠</i>在2009-5-22 20:42:00的发言:</b><br/>楼主写的不错,只是蚂蚁从来都是不断改进自己,而不去评论别人。这样是为了不引起纷争,全心全意埋头做好自己。因此不建议在这里评论别的品牌,楼主谅解。 </div>
<br>是的,在这里评论别的品牌,容易引起不必要的争执,影响心情
给蚂蚁点建议 包装也美化美化 XX的棍子现在包装真的不错
<br>希望尽早看到蚂蚁非阻力棍
我觉得人家说的不错吖
永远支持蚂蚁啊 呵呵
这是建议!。。。。。希望版主能参考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 <strong><font color="#ff0000" size="4" face="微软雅黑">以后大家尽量在坛子里不要讨论别的牌子了吧,人家也要生存,再说,引起口舌之争,游侠也很苦恼,</font></strong>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zhangdi_264</i>在2009-5-22 23:53:00的发言:</b><br/>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2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给蚂蚁点建议 包装也美化美化 XX的棍子现在包装真的不错 </div>
<br>圆筒包装上,A比F更胜一筹!
<br>
<br>
其实从优缺点可以看出,蚂蚁更注重内在的技术与质量,而XX更注重外在与商业化的一些东东。
欢迎欢迎。欢迎假如棍友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独孤游侠</i>在2009-5-22 20:42:00的发言:</b><br/>楼主写的不错,只是蚂蚁从来都是不断改进自己,而不去评论别人。这样是为了不引起纷争,全心全意埋头做好自己。因此不建议在这里评论别的品牌,楼主谅解。 </div>
<br>说的很对
什么都有优缺点的
<br>楼主初中的呀,多好的时光!!!可以有很多的梦想有很多的选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