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XB
发表于 2009-5-22 21:57
感觉肌肉太强反而是累赘 中看不中用 我喜欢协调发展
铁头蚂蚁
发表于 2009-5-23 16:45
好帖,不顶不厚道!!!
想当恶棍
发表于 2009-5-23 19:33
如果我没记错的话,这个帖子我早就发过了,楼主不信可以看看这个:<font face="Verdana">https://www.mayi.sg/dispbbs.asp?boardID=31&ID=12546</font>
harry83
发表于 2011-10-5 15:40
36岁之前锻炼肌肉打下底子
小锄头
发表于 2012-3-19 01:55
很好,可惜很多图开不了
囧小葱
发表于 2012-4-6 16:38
学习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