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好象甩棍论坛那边自从奖品活动结束后,挖坟墓的人也少了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noname</i>在2009-5-22 14:18:00的发言:</b><br/>最近好象甩棍论坛那边自从奖品活动结束后,挖坟墓的人也少了 </div>
<br>是啊,因为“无利可图”了,在那边的活跃分子很多跑这边来了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生活的勋章</i>在2009-5-22 13:33:00的发言:</b><br/>建议把老帖子上锁 </div>
<br>老帖不见得不好吧 很多好帖在里面的
<br>
<br>应该发动斑竹和部分资深清理老帖 把好的留下 无意义的直接删掉 节约出服务器空间 还上什么锁 这样也不怕挖坟了 好东西对于新人是很有益的
支持收拾挖坟的
<br>适可而止吧,是挖坟还是正常回帖大家一看就知道。
<br>谁都想要奖励,别太过分。
挖出来不埋掉~~一点挖坟的技术都没有~~还害人
<br>我早上还看到,现在没有了~~~~~
<br>那厮绝对是疯了
人肉不到 搜索不到这个用户名
最好光挖09年的
水贴 太水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呵,停下反省下吧。
看来游侠工作量很大啊 辛苦了 呵呵
把好帖子都挖出来吧,能卖个好价钱
。。。无奈了。挖坟的同志也冒很大风险啊
也应该建立惩罚制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