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bad 发表于 2009-5-22 08:15

醒醒吧,法律是人家定的 人家还凌驾于法律之上,打官司怎么赢,现在还在构建河蟹射秽

nanamylover 发表于 2009-5-22 08:32

至少你可以挺直腰杆为自己辩护,不至于被河蟹了还得赔笑脸`````

玛莉莎 发表于 2009-5-22 08:54

<br>绝对有权利收缴 所有枪型的模具&nbsp; 就是小孩玩的玩具枪 只要有人举报就会被收缴 但不至于处罚
<br>可是如果是仿真枪 可能会罚款
<br>超过100米射程能穿透泡沫板的 就认定为真枪&nbsp; 按私藏枪支罪论处 2年以上

想当恶棍 发表于 2009-5-22 08:58

理论上是这样的,但是现在的警察那跟你讲理啊。

G-REX 发表于 2009-5-22 09:16

现在的JC你用法律斗得过他吗?他都有关系的!法律是他们用来制裁你的而不是你用来反抗他们的

御风 发表于 2009-5-22 09:31

<br>好 顶了
<br>。。。

evilaqua 发表于 2009-5-22 09:35

&nbsp;问题是JC是跟你讲理的人吗,明显不是,所以法律不适用于JCSS。

吴某人 发表于 2009-5-22 09:38

<br>适合那种有大把时间和钱和JC周旋的人
<br>小老百姓,还是算了吧

alucard530 发表于 2009-5-22 09:41

法律武器……那是领导阶级的,不是咱贱民们的

御风 发表于 2009-5-22 09:43

顶了&nbsp; 学习。

G-REX 发表于 2009-5-22 09:47

现在随便打个大点的官司就是好几千上万的你平民打得起吗

小山猫 发表于 2009-5-22 10:19

<br><strong><font color="#ff0000" size="5">专制国家是不依法办事的,不要太幼稚。</font></strong>
<br><strong><font color="#ff0000" size="5"></font></strong>&nbsp;
<br>

御风 发表于 2009-5-22 10:41

<br>顶了
<br>中国这社会啊&nbsp; 哎

96号 发表于 2009-5-22 11:15

<br>警察要收你有什么话讲啊,死的他都可以说活了

昆仑一口气 发表于 2009-5-22 11:40

因民事纠纷进派出所若干次了,从未听到谁讲法律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【原创】学会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权益,保护好自己的棍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