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br>我建议2个月前的帖子锁帖,不能更改、回复。
<br>回帖1个钱,沙发、空白、表情、无厘头一律扣金币!
<br>
<br>
楼主这个建议好,操作起来也比较容易。
现在好多了,前一段时间给我郁闷坏了,2007年的帖子都出来了,
锁帖子这个方法很好,强烈建议游侠锁贴
不会被骂,我很支持这个想法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生活的勋章</i>在2009-5-21 23:54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我很支持楼主的意见!
<br>
<br>同时补充一条
<br>
<br>就是连续抢楼层的扣分!
<br>
<br>有的人话不一次说完,连续占好多楼层,目的很明显,就是多混点金钱。比如在二楼“沙发”,然后在三楼对主题帖评价,四楼还是他,补充三楼的观点……,其实就算是刚才有话没说完,完全可以使用“编辑”功能加进去!
<br></div>
<br>同意。。。。。。。
<br>那样做根本就是在混分的
<br>发帖也是1钱吧?
<br>少于200字的发帖~~~
<br>
我觉得还是锁上好
96怎么不是资探???
回贴要加,挖尸体要杀
连续3个月的贴是可以锁定了 太老了
<br>挖坟的人很多的. 最好还是把以前的旧贴锁定了.
支持猛男的意见
这个建议不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