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09-5-22 01:03

百度就这样,去年也是,很黄很暴力这句话流行的时候,来了个很黄很暴力吧,没几天就和谐了

雨落润田 发表于 2009-5-22 01:05

这个还真没去过,有些可惜了!

WWE丶首席↗ 发表于 2009-5-22 05:21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独孤游侠</i>在2009-5-22 1:03:00的发言:</b><br/>百度就这样,去年也是,很黄很暴力这句话流行的时候,来了个很黄很暴力吧,没几天就和谐了 </div>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<strong><font color="#ff0000" size="4" face="微软雅黑">哈哈,"很黄很暴力吧",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&nbsp;&nbsp; ,</font></strong>

topbad 发表于 2009-5-22 08:48

问百度的老板去吧

G-REX 发表于 2009-5-22 08:56

百度就是河蟹的,我以前就是百度出来的....所以我也很河蟹

小狼崽 发表于 2009-5-22 09:14

<br>那种会热闹吗

evilaqua 发表于 2009-5-22 09:40

&nbsp;百度的地盘百度做主,管理员看着不顺眼,再和谐他也说不和和谐啊,莫非百度管理员被人用甩棍XX过,所以对甩棍恨之入骨~~?

G-REX 发表于 2009-5-22 09:43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小狼崽</i>在2009-5-22 9:14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那种会热闹吗</div>
<br>百度WOW吧(打魔兽世界也行)的发帖量你可以去看看!(WOW吧就是魔兽世界吧)
<br>共有主题数<font color="red">2563724</font>个,贴子数<font color="red">27390384</font>
<br>WOW吧发帖速度是起码1秒20帖以上!

TXB 发表于 2009-5-22 09:49

<br>不是改成伸缩棍了吗

御风 发表于 2009-5-22 09:59

<br>反正百度不是个好地方
<br>现在发个什么都打不出来&nbsp; 说是太暴力了

tangklan 发表于 2009-5-22 09:59

原来搜过&nbsp; 但是没有&nbsp; 不知道什么时候有了&nbsp; 还被河蟹了&nbsp;

御风 发表于 2009-5-22 10:00

比如你想发个实战经历,那么百分之200会发不出来,原因是“您发的内容含有暴力等不良内容”

吴某人 发表于 2009-5-22 10:16

我在百度知道里帮人回答问题,还被百度河蟹了好几次,现在都不去了

G-REX 发表于 2009-5-22 10:18

百度就是太河蟹了~河蟹得不正常了!

梅川酷仔 发表于 2009-5-22 10:46

没有甩棍贴吧啊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[求助]谁来说说百度甩棍吧是如何被和谐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