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br>取消其销售资格
建议各代理加强对下家的 教育监督!
下线有时候不如代理这么认真负责!!
有些不负责任啊
正规代理应该没事。下家比较难讲
<br>过路。。。顶起!
<br>
<br>抹黑不好!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 <strong><font color="#ff0000" size="4" face="微软雅黑">代理·说的有道理,坛子里想买棍的朋友引以为戒,代理名录一目了然,买棍请直接找代理,</font></strong>
<br>
<br>
我也来鄙视下。 他们的东西好象都很便宜
<br>应该建立审核制度 不合格的取消资格
做代理要讲诚信,不能给蚂蚁抹黑
只能怪那买家,怎么不到我们论坛来找正规代理
<br>哈哈哈!代理·发彪了!才看见这个帖子,我可以想象到代理·满口京腔骂人的情景!
<br>
<br>自己的售后自己负责,他的货是那里来的啊??有好多下家的代理的蚂蚁又便宜送的五花八门的,我遇上一个买家,他告诉我说,我就从来不在正规代理那里买棍子,为什么呢?同样能验证,同样是正品,正规代理卖的确实官价245,可是同样的正品的下家代理,确实200多点还送很多东西,而且东西有毛病也给换什么的,多好。
<br>你那是遇上好的下家代理了,要是遇上不负责任的,棍子的售后谁管你啊,人家那个买家直接说,俺就图个便宜买真货。只要是真货,质量肯定也差不到哪去。
<br>
<br>我无语!
恩 值得批判
尖兵是个好同志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所以,买棍还是买常在坛里晃的卖家,交流起来也方便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