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喜欢猫头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想要AWP。哈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乔司佬</i>在2009-5-21 21:47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是的 我的手被猫头划开了 我绝的猫头里面边缘应该做的在光滑点 山猫不说我还忘记了</div>
<br><strong><font face="微软雅黑" color="#ff0000" size="3">这么粗糙和危险啊?我换了一个猫头还没到货,不知道游侠能不能退金币啊,我想换ANT~~~</font></strong>
<br><strong><font color="#ff0000" size="3"></font></strong>
<br>
<br>配的棍套好像没有毒狼的好呢 那个瞄具是正品吗? 多少钱买的 给个图片呗
<font size="5">AWP你也有?估计不少米吧!</font>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玛莉莎</i>在2009-5-21 22:03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配的棍套好像没有毒狼的好呢 那个瞄具是正品吗? 多少钱买的 给个图片呗</div>
<br>我自己做的棍套最完美了!
<br>
<br>
<font size="5">AWP</font>我想要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小山猫</i>在2009-5-21 22:03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<strong><font face="微软雅黑" color="#ff0000" size="3">这么粗糙和危险啊?我换了一个猫头还没到货,不知道游侠能不能退金币啊,我想换ANT~~~</font></strong>
<br><strong><font color="#ff0000" size="3"></font></strong>
<br>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23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</div>
<br>哈哈 猫头还是 拳套好 也不是粗糙 主要是薄啊 厚点的话就好了 这么薄肯定不实用的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可毛被比</i>在2009-5-21 22:04:00的发言:</b><br/><font size="5">AWP你也有?估计不少米吧!</font> </div>
<br>额 是仿的啊 真的我不成恐怖分子了 哈哈
楼主宝贝真多 羡慕
<br>好装备 那刀是正品吗?
<br>恭喜下兄弟。棍子有了。家伙还真不少啊!!顶你了!
我也有把博克沾神。 太文斑的
[真多东西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乔司佬</i>在2009-5-21 21:47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是的 我的手被猫头划开了 我绝的猫头里面边缘应该做的在光滑点 山猫不说我还忘记了</div>
<br>所以,我不信任猫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