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事你就拿着棍子大力挥舞,痛几次后就好了,我就是,21以上的刚开始大力做砸动作的时候小臂很痛的,几次后就好了
不错哦 呵呵
<br>每个星期都有坚持锻炼...以前拿甩棍几下就不行了,现在可以耍好久了...
<br>还有,一般实战的时候不要跟敌人玩拉锯战,快.准.狠....然后跑路...
<br>“因为没事自己拿着甩棍照着视频上的套路挥舞了多次之后,手臂很酸,这要是在实战中就完了”
<br>
<br>多练练臂力和耐力吧
<br>没事就拿甩棍把玩。练臂力
楼主提醒的很对。我就是这样,我是拿哑铃当作甩棍来练习的
<br>还是多做器械锻炼吧 哑铃最练手臂挥舞力量了
<br>瞧一瞧 看一看 有冬瓜买么 ?
<br>
<br>和宝贝武器要培养好感情!
<br>等金币攒够了也换个18的
<br>好携带
<br>我也该练练了。 体力一直都不是很好的
只是进来看看。 其他不多说,想做就做啦!
棍子越用会越顺手..时间长了也不觉的沉了..经常摆弄摆弄还是有好处的...
<br>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啊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某极</i>在2009-5-21 17:47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我就是练俯卧撑,完后压腿,然后接着练俯卧撑,然后米字型挥扫~这样一直练下去,直到不想练</div>
<br>讲究质量 不讲数量!
<br>直到不想练 会产生恶性循环的,还是适可而止!健康锻炼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