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个电到人会不会死啊?~
这些什么东西啊,,,太牛B了把。。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96号</i>在2009-5-21 11:08:00的发言:</b><br/>这些什么东西啊,,,太牛B了把。。。 </div>
<br>是人造闪电...
能起作用就行啊。
<br>LZ厉害...那些太理论的我看不懂,不过我明白那些都是宣传...
<br>图图好靓啊
老帖老帖!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瓜牛水手</i>在2009-5-21 13:22:00的发言:</b><br/>老帖老帖! </div>
<br>呵呵 人造闪电你可以说是老贴。电击枪 可是我自己写的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某极</i>在2009-5-21 11:06:00的发言:</b><br/>真个电到人会不会死啊?~ </div>
<br>虽然不会碳化 但是炸个洞是没问题的
我只能说图片很漂亮!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 什么叫法拉第电笼..... 书到用时方恨少,知识匮乏呀,惭愧,惭愧, ,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oe39</i>在2009-5-22 0:17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虽然不会碳化 但是炸个洞是没问题的 </div>
<br>那个人站那么近,怎么不会被电到。。
你离美女再近,但是如果美女旁边还有一个又帅又有钱又浪漫多情的男人。她是不会多看你一眼的
传说中的磁暴圈
外行宁愿买1200万像素的小DC也绝不买600万像素的单反
我一个同事,花了2000多大元(拜托,这可不是数码相机刚面世的年代)买了某大品牌(她心目中的NO1)的超大液晶屏滑盖小DC,外观那个酷、那个炫、那个时尚啊。。。。CCD小的可怜,光圈小的可怜,广角广的可怜,电池弱的可怜,手动功能少得可怜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