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打架最好
用布条蘸水。。。
用橡胶t拐,内打人爽
<br>不改脾气用什么都危险。
聚酯纤维的棍子
拿空心水管或是橡胶棍,一下子就让他把阴力全吃过去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zhangping290</i>在2009-5-20 19:41:00的发言:</b><br/><img style="-MS-INTERPOLATION-MODE: bicubic" title="dvubb" border="0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align="middle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2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/>你用你的老二好了 棍子不适合你 容易出事 </div>
<br>兄弟!
<br>我太佩服你了!
<br>你太有才了!
<br>
<br>楼主适合用碳素棍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无法拥有</i>在2009-5-20 20:30:00的发言:</b><br/>你最适合用泡沫训练棍 这样不会伤人 </div>
<br>那就不叫打架了
<br>成了友好切磋了
身上那么多地方可以打,你非得爆头啊 ?
<br>喷子吧...最多BH1
就用甩棍。兄弟,相信我没有错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h77788452</i>在2009-5-21 12:53:00的发言:</b><br/>就用甩棍。兄弟,相信我没有错 </div>
<br>你别瞎来,楼主用甩棍绝对是对着头敲,那肯定出人命...
<br>..
<br>
<br> 我看有卖那种塑料的棍子 好用不? 价格和ant3差不多.. 打头上是结果啊? 出血? 包? 还是啥事没有?
楼主你干嘛这么暴力呢。。一定要打人家的头。。头乃人之根本啊哈。。一不小心就上西天的啊。我看你还是不要用的好。。。。。
用RY吧,楼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