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专业解答
不记得ANT有17,不过无所谓了。
论坛会一直坚挺下去的!
ant貌似没出过17的
坛子依旧坚挺!
@独孤游侠求解啊侠大~该不会是熊版吧?
这个真需要权威人士来签订一下,毕竟这产品太早了
蚂蚁的棍子质量特好,首先出棍看棍子是否直,其次收棍看棍头和棍身的间隙,这两点就能看出棍的质量如何。
战神再现 发表于 2018-5-14 20:21
假的吧,12年到现在,没听说ant出17的
我确定ANT出过17的也出过18的
蚂蚁蚂蚁蚂蚁 发表于 2018-5-14 20:29
没有17ant
有17寸的ANT 09年注册的照理应该知道
poppin.kz 发表于 2018-5-14 21:59
欢迎老伙计回归
多谢多谢~回家的感觉真好~
个人觉得除非楼主喜欢这个尺寸,不然可以花一张买个瑕疵的,现在的批次质量比多年前更好了
本帖最后由 兴炫 于 2018-5-15 09:03 编辑
大波播 发表于 2018-5-15 08:58
个人觉得除非楼主喜欢这个尺寸,不然可以花一张买个瑕疵的,现在的批次质量比多年前更好了
前几天买的时候都忘了有论坛了,或者潜意识觉得8年过去了,估计已经关了。。这根也是瑕疵的,也是花了一张...不过情怀嘛~还是很开心的,仿佛又回到了8年前那炎热的夏天...而且这个尺寸我挺喜欢,我本身个子不高, 多年前那根是21的,玩的有点吃力, 16的只有39厘米,感觉有点短,这个17的43厘米刚刚好,18的没找到....
大波播 发表于 2018-5-15 08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17寸的ANT 09年注册的照理应该知道
想了半天也没印象
仅记得16加重版
碎了块砖,一击即碎,估计砖的质量不过关,都烧黑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