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喵 发表于 2009-5-19 21:41

我看完起鸡皮疙瘩了,好恐怖哦~~~~还好我晚上都只在学校和宿舍间走动,危险啊~~

海雷丁 发表于 2009-5-19 22:01

<br>吓&nbsp;&nbsp; 感觉好阴森恐怖啊~
<br>
<br>媲恐怖故事了。。。。

zx920110 发表于 2009-5-19 22:39

楼主写的有点严重了~身上带二喷子~不信治不了一群人…

可毛被比 发表于 2009-5-19 22:51

<font size="4">杭州还是比较安全的。。庆幸一下~</font>

股海博弈 发表于 2009-5-19 23:07

感觉真的好危险啊

诗酒 发表于 2009-5-19 23:41

没敢看。LZ帖子数真多。

lao_dao 发表于 2009-5-19 23:43

你们那是什么地方啊?!

wuxuetianzi 发表于 2009-5-19 23:48

&nbsp;这是官方报道还是知情人士透露亦或是楼主臆测?

五松 发表于 2009-5-20 00:33

不来这坛子不知道有这些事情啊,和谐的TV都没说过

QQ猴 发表于 2009-5-20 02:37

<br>以后晚上出去每个人都拿把砍刀!

吴某人 发表于 2009-5-20 06:26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静寂之美</i>在2009-5-19 20:28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楼主怎么对事情能描述得那么清楚呢
<br>彷佛亲身经历或亲眼见过一样</div>
<br>同样疑问

吴某人 发表于 2009-5-20 06:26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玛莉莎</i>在2009-5-19 21:06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你怎么知道那女子前面发现了一群男子?而不是后面?</div>
<br>楼主可能当时在现场

xgdy 发表于 2009-5-20 08:06

哎,现在这个社会,看来只有带狗了,而且还要大口径连发的

拿起棍子乱甩 发表于 2009-5-20 09:27

这个事情我看过报道。确有其事。

drake 发表于 2009-5-20 09:42

一般都是女性吃亏的多,男的一般比较不会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[原创]建议棍友们和女士们夜晚最好别出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