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XB 发表于 2009-5-19 21:25

RY多实惠啊~`都是喷完就仍 要不就等过期的东西 好用就行了

96号 发表于 2009-5-19 21:27

黑皮是什么?是JC用的喷子?

G-REX 发表于 2009-5-19 21:27

看来我买RY买对了

大家猫 发表于 2009-5-19 22:50

<br>我有个06款的黑皮和梅西10%OC警察版,如果就外形来看,我喜欢梅西的,如果是使用我更喜欢黑皮,劲头足,刺激强烈。

e 发表于 2009-5-19 22:51

楼上的不要太狠

zx920110 发表于 2009-5-19 22:55

警用射流不就是黑皮吗?难道说我理解一直是错误的?

e 发表于 2009-5-19 23:02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zx920110</i>在2009-5-19 22:55:00的发言:</b><br/>警用射流不就是黑皮吗?难道说我理解一直是错误的? </div>
<br>不是&nbsp;
<br>
<br>去 看 游侠店铺的帖子

股海博弈 发表于 2009-5-19 23:11

警用的哪个是黑颜色的,大家都叫黑皮,完了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[求助]给位大侠你们的黑皮什么来路估计在什么价格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