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XB
发表于 2009-5-19 21:25
RY多实惠啊~`都是喷完就仍 要不就等过期的东西 好用就行了
96号
发表于 2009-5-19 21:27
黑皮是什么?是JC用的喷子?
G-REX
发表于 2009-5-19 21:27
看来我买RY买对了
大家猫
发表于 2009-5-19 22:50
<br>我有个06款的黑皮和梅西10%OC警察版,如果就外形来看,我喜欢梅西的,如果是使用我更喜欢黑皮,劲头足,刺激强烈。
e
发表于 2009-5-19 22:51
楼上的不要太狠
zx920110
发表于 2009-5-19 22:55
警用射流不就是黑皮吗?难道说我理解一直是错误的?
e
发表于 2009-5-19 23:02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zx920110</i>在2009-5-19 22:55:00的发言:</b><br/>警用射流不就是黑皮吗?难道说我理解一直是错误的? </div>
<br>不是
<br>
<br>去 看 游侠店铺的帖子
股海博弈
发表于 2009-5-19 23:11
警用的哪个是黑颜色的,大家都叫黑皮,完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