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 发表于 2009-5-19 21:20

<br>游侠心里还是多失望的 哈哈 不过这是必然的,一个论坛水也要水,也要质量
<br>

96号 发表于 2009-5-19 21:20

大家还不感谢我的帖子啊???????//哈哈

白龙 发表于 2009-5-19 21:22

早就知道结果了 呵呵 何必这样做呢 非要拨云见月了??

大力水手 发表于 2009-5-19 21:25

不要冷场了,有什么活都来亮亮吧。。

大力水手 发表于 2009-5-19 21:26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96号</i>在2009-5-19 21:20:00的发言:</b><br/>大家还不感谢我的帖子啊???????//哈哈 </div>
<br>抛砖引玉。。谢谢啊。

suhailei 发表于 2009-5-19 22:00

论坛变水了就没意思了~

wuxuetianzi 发表于 2009-5-19 22:41

&nbsp;直接金币,来得直接,但不太容易啊

吴某人 发表于 2009-5-19 23:27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独孤游侠</i>在2009-5-19 19:19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我只是想得知个结果,呵呵</div>
<br>结果是,水王安静了,天天实战的高手多了

小山猫 发表于 2009-5-22 21:33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独孤游侠</i>在2009-5-19 19:19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我只是想得知个结果,呵呵</div>
<br>不知大佬要得到什么结论啊?
<br>我一直很虔诚的啊,而且从来不灌水!
<br>
<br>

雨落润田 发表于 2009-5-22 21:49

很佩服楼主,你是我的目标!

lovecat 发表于 2009-5-22 22:26

好了现在规则又改回来了!大家也都回来了

小山猫 发表于 2009-5-22 22:30

<br>我刚给游侠找了很多图片,却把人家的名字叫错了!~~~
<br>

甩棍博士 发表于 2009-5-22 22:30

<br>嘿嘿,俺原来只是回帖,制度改了俺就努力发了两个贴,还得了3个金币
<br>尽管现在制度又改回来了。不过我考虑一下以后要多发一点帖子。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哈哈,新发现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