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na37 发表于 2018-3-22 14:11

ASP海军16英寸和ASP骑警31英寸。声明我不是土豪,但是为了喜欢的事务舍得存钱,钱存够了舍得出手。

Khada凉木 发表于 2018-3-22 16:20

sina37 发表于 2018-3-22 14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ASP海军16英寸和ASP骑警31英寸。声明我不是土豪,但是为了喜欢的事务舍得存钱,钱存够了舍得出手。

哈哈,我也是,但我一般攒够钱了,东西也都不想买了,或者东西就没了。可能是我攒钱攒太久了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46.png

大波播 发表于 2018-3-22 16:25

ssmnxxx 发表于 2018-3-21 20:03
第一根啊!自己用木头做的,

石洗是第一根然后放在侄子车上给查车没收了

随车ANT就好 本身ANT就够用了,我还加了尾锥

戎马迎风 发表于 2018-3-22 17:12

第一根还没入手

Khada凉木 发表于 2018-3-22 17:27

戎马迎风 发表于 2018-3-22 17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第一根还没入手

可以考虑入手一根啊,蚂蚁系列的产品都很不错的。

ssmnxxx 发表于 2018-3-22 18:25

大波播 发表于 2018-3-22 16:25
随车ANT就好 本身ANT就够用了,我还加了尾锥

在他车上玩了会忘记拿回来放身上,他那天下午开车去hing遇上查车,结果就悲剧了。

abcdcba 发表于 2018-3-22 18:31

当初买的地摊货,没多久就坏了

静寂之美 发表于 2018-3-22 19:20

US0888,接下来是800,后面大家都知道。

迷路的云 发表于 2018-3-22 22:22

第一个是ANT终结

mt824 发表于 2018-3-22 22:39

Khada凉木 发表于 2018-3-21 12:42
请问800是一个牌子么?新人刚入坑,不太懂

就是一个老掉牙的地摊货

大波播 发表于 2018-3-23 15:26

mt824 发表于 2018-3-22 22:39
就是一个老掉牙的地摊货

怎么说800是地摊货 你说的不是建达800吧

mt824 发表于 2018-3-23 21:54

Khada凉木 发表于 2018-3-21 12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请问800是一个牌子么?新人刚入坑,不太懂

不知道,当时800甩棍质量还可以

gaosencctv 发表于 2018-3-29 12:06

第一个是在合肥城隍庙买的。记得是30

apang 发表于 2020-3-16 10:05

第一根大概93年买的地摊货,纯磁吸式没有钢卡的阻力棍,现在已经五根甩棍了,最重的是前不久买的野人谷24寸战狼重机,七百多克,有点甩不动
页: 1 2 3 [4]
查看完整版本: 说说大家的第一根甩棍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