阻力控 发表于 2018-3-13 10:30
绝对行啊老哥,比我的K3T强
K3T太细了,优点是便携,但是亮度不好
月色远山 发表于 2018-3-13 10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K3T太细了,优点是便携,但是亮度不好
就是啊,当时看中K3T的便携和攻击头,结果买来发现攻击力和耐操性还不如个战术笔,亮度还不行,最后只用来照锁眼儿了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1.png
醒着做梦 发表于 2018-3-13 09:45
带21的,我准备。。。
21太长了吧
Gz益达 发表于 2018-3-13 11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21太长了吧
其实,收棍状态下携带,18和21差不了多少,但是出棍后,21明显占优势。不同的是,我E18就E标准版,E21就E轻版,纯粹是为了体现出攻击速度来。
都是坑啊
关铸的钳子还是不错的,随便用不心疼
夏天可以e个跳刀
迷路的云 发表于 2018-3-13 12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夏天可以e个跳刀
刀不和谐啊,从不敢带刀
鬼泣 发表于 2018-3-13 12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都是坑啊
也不算坑的了,就是甩棍买了一大堆后来认定GAS了,别的就是实用为主,有一件随时能用即可,不会和棍这样入很多
钳子不错
xgdy 发表于 2018-3-13 14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钳子不错
才一张半,适合我这种屌丝,使劲操也不心疼啊
看了最近纳丽德的清库存甩卖价格,再看一下商家发过来清库的进货价格,就知道这个牌子手电成本有多低。
迷路的乌鸦 发表于 2018-3-13 14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看了最近纳丽德的清库存甩卖价格,再看一下商家发过来清库的进货价格,就知道这个牌子手电成本有多低。
哥,这个进货价格是多少?说吧,我能挺住的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4.png
帮顶不解释
我还是喜欢TA30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