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色远山 发表于 2018-3-13 10:54

阻力控 发表于 2018-3-13 10:30
绝对行啊老哥,比我的K3T强

K3T太细了,优点是便携,但是亮度不好

阻力控 发表于 2018-3-13 11:33

月色远山 发表于 2018-3-13 10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K3T太细了,优点是便携,但是亮度不好

就是啊,当时看中K3T的便携和攻击头,结果买来发现攻击力和耐操性还不如个战术笔,亮度还不行,最后只用来照锁眼儿了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1.png

Gz益达 发表于 2018-3-13 11:43

醒着做梦 发表于 2018-3-13 09:45
带21的,我准备。。。

21太长了吧

阻力控 发表于 2018-3-13 12:16

Gz益达 发表于 2018-3-13 11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21太长了吧

其实,收棍状态下携带,18和21差不了多少,但是出棍后,21明显占优势。不同的是,我E18就E标准版,E21就E轻版,纯粹是为了体现出攻击速度来。

鬼泣 发表于 2018-3-13 12:30

都是坑啊

fefish 发表于 2018-3-13 12:46

关铸的钳子还是不错的,随便用不心疼

迷路的云 发表于 2018-3-13 12:58

夏天可以e个跳刀

阻力控 发表于 2018-3-13 13:49

迷路的云 发表于 2018-3-13 12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夏天可以e个跳刀

刀不和谐啊,从不敢带刀

阻力控 发表于 2018-3-13 14:00

鬼泣 发表于 2018-3-13 12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都是坑啊

也不算坑的了,就是甩棍买了一大堆后来认定GAS了,别的就是实用为主,有一件随时能用即可,不会和棍这样入很多

xgdy 发表于 2018-3-13 14:16

钳子不错

阻力控 发表于 2018-3-13 14:23

xgdy 发表于 2018-3-13 14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钳子不错

才一张半,适合我这种屌丝,使劲操也不心疼啊

迷路的乌鸦 发表于 2018-3-13 14:31

看了最近纳丽德的清库存甩卖价格,再看一下商家发过来清库的进货价格,就知道这个牌子手电成本有多低。

阻力控 发表于 2018-3-13 14:39

迷路的乌鸦 发表于 2018-3-13 14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看了最近纳丽德的清库存甩卖价格,再看一下商家发过来清库的进货价格,就知道这个牌子手电成本有多低。

哥,这个进货价格是多少?说吧,我能挺住的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4.png

龍爬滿了身 发表于 2018-3-13 14:41

帮顶不解释

20170523 发表于 2018-3-13 15:16

我还是喜欢TA30!!!
页: 1 [2] 3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今日ED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