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晨 发表于 2009-5-19 10:10

<br>lz很有才。。。。鉴定完毕。

evilaqua 发表于 2009-5-19 10:32

&nbsp;好是好,不过夏天这样带太招摇了吧,万一路上遇到巡逻的民警就讲不清楚了。

断水流三师兄 发表于 2009-5-19 11:29

我是直接插到裤子里,从来没掉过。你这样插带上,不掉才怪。

河北老虎 发表于 2009-5-19 12:32

<br>楼主的想法不错!呵呵!金币嘉奖啊!呵呵!
<br>

G-REX 发表于 2009-5-19 12:37

楼主很有创意但这样露太多了,要低调

瓜牛水手 发表于 2009-5-19 12:43

牛人,我直接放在裤兜里,简单方便

dtkn398 发表于 2009-5-19 13:46

楼主这样我认为也不行啊。。不穿外套的时候太过拉风!

h77788452 发表于 2009-5-19 20:35

楼主这个注意不错,我回家也试一试

光猪六战士 发表于 2009-5-19 20:39

<br>是个好方法,值得一试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

e 发表于 2009-5-19 20:54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evilaqua</i>在2009-5-19 10:32:00的发言:</b><br/>&nbsp;好是好,不过夏天这样带太招摇了吧,万一路上遇到巡逻的民警就讲不清楚了。 </div>
<br>那是。~~ 不过我外面衬衣罩着的 呵呵

e 发表于 2009-5-19 20:55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dtkn398</i>在2009-5-19 13:46:00的发言:</b><br/>楼主这样我认为也不行啊。。不穿外套的时候太过拉风! </div>
<br>没有裸插呀 你至少要穿个 TS 背心 衬衣什么的吧

h77788452 发表于 2009-5-19 21:04

建议版主给这位楼主申请个精,不错的建议,方便而且使用最重要的就是简单

冲击波大侠 发表于 2009-5-19 21:07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诗酒</i>在2009-5-18 23:49:00的发言:</b><br/>不错不错真不错!人的创造力果然是无穷的! </div>
<br>

玛莉莎 发表于 2009-5-19 21:16

<br>楼主肚子好肥哦

燃烧的胸毛 发表于 2009-5-19 21:16

想法很不错,支持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58收到!不秀棍子,秀携带方法的该进!上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