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br>lz很有才。。。。鉴定完毕。
好是好,不过夏天这样带太招摇了吧,万一路上遇到巡逻的民警就讲不清楚了。
我是直接插到裤子里,从来没掉过。你这样插带上,不掉才怪。
<br>楼主的想法不错!呵呵!金币嘉奖啊!呵呵!
<br>
楼主很有创意但这样露太多了,要低调
牛人,我直接放在裤兜里,简单方便
楼主这样我认为也不行啊。。不穿外套的时候太过拉风!
楼主这个注意不错,我回家也试一试
<br>是个好方法,值得一试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evilaqua</i>在2009-5-19 10:32:00的发言:</b><br/> 好是好,不过夏天这样带太招摇了吧,万一路上遇到巡逻的民警就讲不清楚了。 </div>
<br>那是。~~ 不过我外面衬衣罩着的 呵呵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dtkn398</i>在2009-5-19 13:46:00的发言:</b><br/>楼主这样我认为也不行啊。。不穿外套的时候太过拉风! </div>
<br>没有裸插呀 你至少要穿个 TS 背心 衬衣什么的吧
建议版主给这位楼主申请个精,不错的建议,方便而且使用最重要的就是简单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诗酒</i>在2009-5-18 23:49:00的发言:</b><br/>不错不错真不错!人的创造力果然是无穷的! </div>
<br>
<br>楼主肚子好肥哦
想法很不错,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