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直平常放车上用还好,如果没有背包,小直也不太方便EDC
高端货。
这一把多少价位?
好东西闪瞎眼
这个手电筒,破k了吧。。。
落地乄梅花 发表于 2018-3-6 05:17
乌鸦说的对,要说便携还是小直,edc首选。
这个型号最蛋疼的还是那个专用充电电池,找不到替代品,用那个配的123电池架亮度又会下降得厉害且实用成本高
高端货啊
这个手电一点也不好,还没有,纳丽德TA30战术手电好呢!1100流明,带暴闪,带破窗,还小巧!!!
好猛的样子
1597295470 发表于 2018-3-6 10:10
这个太贵买不起
神火都贵
很不错的吧
不错啊不
这个一看就是正品,多少米入的
看起来就很高端,花了多少钱?
配件这么多,多少米入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