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 发表于 2009-5-18 22:02

游侠进来

<br><font face="Verdana">我准备入手58了</font>
<br>但我想挑个棍子先收1在收2
<br>因为收2在收1,硬敲进去。这样2节撞击尾盖子,长久下尾盖螺纹很容易搞崩点
<br>
<br>我看很多棍友都能收1收2 他们说是全力出棍的状态。但每个人出棍的力量不同
<br>我想问问 全力甩出 是不是都先收2节?

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09-5-18 22:14

这个很难说,和甩出手法、收棍手法等都有关系,我不能保证每个人都能做到一样。不过你的收棍方法不对,你如果按照我那方法收棍,是不会伤害尾盖的。详细你可以去新手区看看置顶帖。

BO 发表于 2009-5-18 22:16

<br>按照你那个方法 拉出来在敲进去
<br>我估计要拉个2十多次。所以我不舒服
<br>准备买58 准备挑条收1收2的来

johnson 发表于 2009-5-18 22:16

这个估计很难保证的,不好说

夜雨 发表于 2009-5-18 22:18

<br>棍子需要和主人磨合的`磨合好了想收那节就回那节

BO 发表于 2009-5-18 22:20

这么神气?

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09-5-18 22:47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BO</i>在2009-5-18 22:16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按照你那个方法 拉出来在敲进去
<br>我估计要拉个2十多次。所以我不舒服
<br>准备买58 准备挑条收1收2的来</div>
<br>
<br>你弄错了吧,我什么时候要拉出来?看清楚啊:<font face="Verdana"><a href="https://www.mayi.sg/dispbbs.asp?boardid=27&amp;Id=4845">https://www.mayi.sg/dispbbs.asp?boardid=27&amp;Id=4845</a></font>

空降 发表于 2009-5-18 23:06

<br>其实只要收棍方法搞明白了,不管先收第几节,都不会碰到尾盖的。慢慢品吧,那个所谓的“寸”劲一开始确实不太好掌握。

股海博弈 发表于 2009-5-19 00:50

有的时候会出现这种问题,

十三 发表于 2009-5-19 01:48

<br>先收哪节都正常啊..只要熟练了..哪节都一样..
<br>没有一定先收2才收1的..多练习练习就好了..

tonyct 发表于 2009-5-19 02:04

其实收棍只要力度合适,还是很容易收的啊。LZ还是多多练习吧

TXB 发表于 2009-5-19 10:58

“寸”劲也是先收容易松的一节 全力甩出基本都是中节先收 但7层里左右就容易收

BO 发表于 2009-5-19 20:14

受教。准备入手

h77788452 发表于 2009-5-19 20:37

<br>楼主说的问题是收棍的方法不对,不要硬砸,要用寸劲。我以前的帖子里有收棍的视频。楼主可以找找
<br>记住,要用寸劲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游侠进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