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人报道 发表于 2009-5-18 23:06

<br>呵呵!!
<br>可能是位参加工作不是很长时间吧!希望他能一直保持这勇猛的工作状态!

suhailei 发表于 2009-5-18 23:12

在女友面前当然不能掉链子了!

某极 发表于 2009-5-19 07:44

好,向那位JC老兄致敬

擎天一棍 发表于 2009-5-19 16:36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光猪六战士</i>在2009-5-18 21:35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好样的,社会就是需要多些这样的人
<br>
<br>
<br></div>
<br>确实。

核潜艇 发表于 2009-5-19 16:49

好样的!还算干点好事,就算是为了晋级也行啊

断水流三师兄 发表于 2009-5-19 17:05

看我抓贼你会觉得更爽。

h77788452 发表于 2009-5-19 21:08

非常羡慕楼主生活在警察那么管事的地方离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凌晨,一个便衣搞定三个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