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77788452 发表于 2009-5-18 21:35

<br>我也在努力的争取gas58甩棍。这是我梦寐以求的

甩棍博士 发表于 2009-5-18 23:19

当然,我仍然认为,蚂蚁的价格应该有个相关的评定。虽然我相信各位蚂蚁制作者的为人,但是价格的核定等等不知有无具体的程序。。。

e 发表于 2009-5-18 23:59

<br>大家一直以来都有图便宜的 心里。但是光图便宜是无法做出精品,无法推动事物发展的
<br>
<br>如今山寨的流行 就是这种心态的产物

猛虎王 发表于 2009-5-19 00:17

现在还是GAS强大

h77788452 发表于 2009-5-19 21:12

蚂蚁的发展是一步一个脚印,由一代到现在的gas58,发展的是越来越成熟了

甩棍博士 发表于 2009-5-20 22:33

刚刚发现,竟然奖了3个金币啊!!

tsxb 发表于 2009-5-20 22:36

兼听则明 偏信则暗

御风 发表于 2009-5-20 22:38

<br>怎么说呢
<br>我还是希望蚂蚁黑色别升价。。

e 发表于 2009-5-20 23:29

ANT 是和 XX 之流竞争的

吴某人 发表于 2009-5-21 01:49

看了半天,说了等于没说

吴某人 发表于 2009-5-21 01:50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h77788452</i>在2009-5-19 21:12:00的发言:</b><br/>蚂蚁的发展是一步一个脚印,由一代到现在的gas58,发展的是越来越成熟了 </div>
<br>难道还有越发展越幼稚的道理吗?

吴某人 发表于 2009-5-21 01:57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tsxb</i>在2009-5-20 22:36:00的发言:</b><br/>兼听则明 偏信则暗 </div>
<br>我支持你!

drake 发表于 2009-5-21 08:15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tonyct</i>在2009-5-18 13:53:00的发言:</b><br/>这只能说千金难买心头好,这就是蚂蚁成功的地方,明明一根甩棍宣传的像件工艺品和收藏品,我就在等23钛黑的出炉啊。 </div>
<br>就是啊。大熊的23钛黑又给跳票了。

玛莉莎 发表于 2009-5-21 08:40

<br>主要是GAS买回来 舍不得拿去用
<br>

吴某人 发表于 2009-5-21 08:43

楼上的,貌似你不用买了吧,金币快够换了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关于蚂蚁价格的一些看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