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h0610 发表于 2009-5-18 11:53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airsun</i>在2009-5-18 11:17:00的发言:</b><br/>手柄不同了,还有建议不要买26寸,除非高个子或者大块头,使用时灵活性降低。 </div>
<br>哦?这可是头一次看到这种评价的 具体的上个图看看~
<br>我这里有第一批的4140钢的~

johnson 发表于 2009-5-18 12:17

估计最大的区别就是标不一样了,镀层要比原来的好,其他的外表还真得不怎么好区别

清晨 发表于 2009-5-18 12:24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小山猫</i>在2009-5-18 8:05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166个帖子的资深!我好仰慕您啊!
<br>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9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</div>
<br>看来资深的审核不够严格。

刀尖上的舞蹈 发表于 2009-5-18 12:37

<br>真是众说纷纭啊,我也准备入手了,哈哈

powerclan 发表于 2009-5-18 13:04

<br>没有新的,还是旧的
<br>

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09-5-18 13:51

价格完全一样,楼上别乱说……

h77788452 发表于 2009-5-19 21:15

这gas的字体不一样。主要是看a,有点圆润的是gas58

streetbike 发表于 2009-5-31 12:30

自己对比一下产品图就知道了

仙剑奇侠传 发表于 2009-5-31 12:39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tonyct</i>在2009-5-18 10:04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各买一根回家咬就知道了啊。</div>
<br>当黄金做的呢??
<br>
<br>牙掉光了你也鉴别不出来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58新版GAS和以前老版的GSA区别在那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