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br>哦?这可是头一次看到这种评价的 具体的上个图看看~
<br>我这里有第一批的4140钢的~
估计最大的区别就是标不一样了,镀层要比原来的好,其他的外表还真得不怎么好区别 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小山猫</i>在2009-5-18 8:05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166个帖子的资深!我好仰慕您啊!
<br>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9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</div>
<br>看来资深的审核不够严格。 <br>真是众说纷纭啊,我也准备入手了,哈哈 <br>没有新的,还是旧的
<br> 价格完全一样,楼上别乱说…… 这gas的字体不一样。主要是看a,有点圆润的是gas58 自己对比一下产品图就知道了 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tonyct</i>在2009-5-18 10:04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各买一根回家咬就知道了啊。</div>
<br>当黄金做的呢??
<br>
<br>牙掉光了你也鉴别不出来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