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这个呢 你要么 ?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zhangping290</i>在2009-5-17 18:33:00的发言:</b><br/>我这个呢 你要么 ? </div>
<br>等明天再决定 呵呵
<br>兰色星光~~~
这么好啊,5个金币
太具有诱惑力了啊
<br>我这个要不?哈哈
<br>
<br><font size="4">说实话我这个头像该换了,太恶了</font>
<br>你这金币要给我了,等着,
<br/>试试.....
<br><br/>
<br>
<br><br/>
<br>
<br>都不知道你喜欢什么,乱发了
<img src="file:///C:/DOCUME~1/ADMINI~1/LOCALS~1/Temp/C4GY2CDZXE0NJ0JG6KV%5WY.jpg"/> 我不懂上传图片,看的到吗?
个性一点的 酷一点 好笼统啊
我这几个比较搞笑
呵呵,低胸诱惑啊
<img src="http:///face/KanKan/200807/20080717104935801.gif"/> 这个怎么样?
<p align="center"><b><font color="#ff0000"></font></b>
<br>
<br>
<br>这个如何?给我金币吧。<br/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