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一般人
<br>同感
<br>LZ心态不错啊 学习了
<br>
有了棍子你会觉得对方是弱者,自然心平气和了。
对,尽量别动手,和谐社会,少惹麻烦,迫不得已的情况下,为了正当防卫,那该出手时得出手。但是那种情况应该很少,除非抢劫之类的。
对啊。没必要矛盾升级的。打来打去什么时候是个头啊
凡是能忍则忍啊 有个棍子并不是天下无敌啊
做生意的嘛,能忍就忍,他们要是找事,楼主的生意就难做的,假如你忍让了还是不行那你就和他们打,毕竟你让他们觉得你不是好惹的
<br>哎,因为底气提高了..
<br>正如你有RPG去欺负一个只有冷兵器的人,知道对方伤不了自己
<br>楼主的心态很不错 真..
<br>
<br>
<br>不像某些人
<br>
<br>
<br>一拿到棍子 就李小龙上身 不可一世
不管什么时候我们都不应该倚强凌弱。支持楼主
<br>瓦出手也很重的哦~~~
<br>
<br>所以一直不敢带甩棍在身上……
哈哈,蚂蚁应该在甩棍上写上 “低调做人,谨慎用棍 ”
呵呵 有甩棍都感觉自己变帅了 嘿嘿
<br>你要拿把沙鹰就会感觉比奥巴马还牛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