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位与我有藏刀情缘的兄弟,你在哪里?
看到安天闲圣的“甩棍情缘”提到藏刀,想起一件往事。我95年就来拉萨了,藏刀买过不下20把。当时也不懂质量,见到好看的就买。96年夏,一个正在河北杨鸿尘老师处练意拳的兄弟(曾一起在姚承光老师处学过拳),知道我去拉萨就托我买一把藏刀,我回京后,他特意从河北赶来,还在我家住了一夜。我送他7,8把藏刀。他回河北后,就再没有联系了。十几年后也就是今年(09年),我探亲回家,偶尔收拾旧东西,竟然发现了一封他十几年前寄给我的信。好像说他在南方某地成立了一个武术中心,让我去玩云云。这封本该13年前就该看的信,已是皱皱巴巴,地址不清,签名模糊,竟一时连这位兄弟的名字也记不起来了。不知这位兄弟现在如何,在那里?很是想念。要是能看到我的帖子多好啊。说起藏刀,竟然想起这些事,真是人老了,有些感慨万分。其实藏刀质量真的不咋地,早没兴趣了。最好的一把240买的,当时可是近1个月的工资啊。前几年买了几把冷钢,史密斯之类,现在也没兴趣了。这几年又迷上甩棍了。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-5-21 21:36:06编辑过]
<br>10几年才收到的信
<br>
<br>祝兄弟早日找到当年好友 藏刀现在都工艺品了。嗳~我也有怀念的兄弟~多年没谋面~也是想起来未免唏嘘一番 对不起记错了。是曾一起在老大姚承光老师处学习。 <br>冷钢出不出?什么型号?什么价格?
<br>
<br> 不如楼主把冷钢和史密斯威森出掉算了 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小山猫</i>在2009-5-16 22:27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冷钢出不出?什么型号?什么价格?
<br>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4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
<br></div>
<br>抱歉,一共没有几把,还是留着吧,中暴龙,不好钢太软。 <br>帮你顶起来~`祝你早日找到失去联系的好朋友 96年夏在杨鸿尘老师处学习的兄弟应该有印象。因为肯定有些人得到了藏刀(他说一起学武的兄弟也想要藏刀,所以才给了他那么多把)。 还是上个世纪的事情了 都这么多年了,,,,楼主还记得~~~~~~~~` <br>几年前啊,那就不知道了
<br>
<br>咱们论坛我记过的只知道大虾收藏了不少刀,有这方面的爱好
<br>
<br>不过他貌似跟我一样也很久没来论坛了 祝你早日找到好朋友 藏刀还可以啊 我就有几把 <br>甩棍和刀子我都喜欢。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