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br>只是觉得,为什么这么厉害的武功,为什么各国部队都不去练,反倒江湖“大侠”这么热衷。 <br>这个还用怀疑...眼睛能顶筷子...你以为火星来的啊 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林少</i>在2009-4-22 13:43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 我这边有练成 铁砂掌 的
<br> 早些年是码头工人 一挑N 随便打
<br> 而且据说 他的手是带毒的饿</div>
<br>手带毒?他人怎么样? 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清晨</i>在2009-4-25 19:44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手带毒?他人怎么样?</div>
<br>那还用问吗 浑身都毒 哇咔 好像是硬气功呀,楼主找视频来看看。 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Hx</i>在2009-4-25 19:06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这个还用怀疑...眼睛能顶筷子...你以为火星来的啊</div>
<br>硬气功的话就不好说了,你可能没见过,所以才这么说的。 <br>闭着眼睛也许可以,不过睁着眼睛用眼球顶筷子 那就真的不现实了。。。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