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son 发表于 2017-11-29 10:04

pass777 发表于 2017-11-28 21:29
炒作!

炒作的成分是有的,不过客观来说,砖家们认同了它的作用

天行道 发表于 2017-11-29 13:18

还不清楚养这个有什么用

乌启楼 发表于 2017-11-29 13:33

太岁头上动土,说的就是在这个生物上面盖房子,肯定是要坍塌的。

joson 发表于 2017-11-29 14:06

乌启楼 发表于 2017-11-29 13:33
太岁头上动土,说的就是在这个生物上面盖房子,肯定是要坍塌的。

这么说我们大学那栋塌了好几次的楼下面一定有宝咯

joson 发表于 2017-11-29 14:07

天行道 发表于 2017-11-29 13:18
还不清楚养这个有什么用

有些拿来治病,我好奇想养看看

gaosencctv 发表于 2017-11-29 23:31

没啥东西,就是奢侈品,跟菌类一样

乌启楼 发表于 2017-11-30 19:05

joson 发表于 2017-11-29 14:06
这么说我们大学那栋塌了好几次的楼下面一定有宝咯

有没有宝不一定,不过一定有蛀虫

准备卖盒饭 发表于 2017-12-1 12:52

一块大的好像都是几百万

热心棍友 发表于 2017-12-1 13:29

想起一个新闻 老司机秒懂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11.png

hamilton 发表于 2017-12-23 06:57

我也说一句好吃吗?

joson 发表于 2018-1-3 16:49

准备卖盒饭 发表于 2017-12-1 12:52
一块大的好像都是几百万

一斤大概一w吧

joson 发表于 2018-1-3 16:49

hamilton 发表于 2017-12-23 06:57
我也说一句好吃吗?

没味道
页: 1 2 3 4 [5]
查看完整版本: 太岁太岁,有人养过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