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ss777 发表于 2017-11-28 21:29
炒作!
炒作的成分是有的,不过客观来说,砖家们认同了它的作用
还不清楚养这个有什么用
太岁头上动土,说的就是在这个生物上面盖房子,肯定是要坍塌的。
乌启楼 发表于 2017-11-29 13:33
太岁头上动土,说的就是在这个生物上面盖房子,肯定是要坍塌的。
这么说我们大学那栋塌了好几次的楼下面一定有宝咯
天行道 发表于 2017-11-29 13:18
还不清楚养这个有什么用
有些拿来治病,我好奇想养看看
没啥东西,就是奢侈品,跟菌类一样
joson 发表于 2017-11-29 14:06
这么说我们大学那栋塌了好几次的楼下面一定有宝咯
有没有宝不一定,不过一定有蛀虫
一块大的好像都是几百万
想起一个新闻 老司机秒懂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11.png
我也说一句好吃吗?
准备卖盒饭 发表于 2017-12-1 12:52
一块大的好像都是几百万
一斤大概一w吧
hamilton 发表于 2017-12-23 06:57
我也说一句好吃吗?
没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