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入手,如果你包装盒子收到的话估计就是收藏了吧。
zlwtsss 发表于 2017-11-26 20:14
恭喜入手,如果你包装盒子收到的话估计就是收藏了吧。
是的,没钱买新的,只有这样了,不过不好收啊
甩甩新萌 发表于 2017-11-26 08:22
谢谢
客气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最终谈下多少钱
EKA尾盖好像是粘死的
准备卖盒饭 发表于 2017-11-27 11:49
EKA尾盖好像是粘死的
是的 这个应该是核潜艇 打开的 尾盖一点瑕疵都没有,连里面的胶都清理干净了
漂亮!!
恭喜入棍
甩甩新萌 发表于 2017-11-27 15:59
是的 这个应该是核潜艇 打开的 尾盖一点瑕疵都没有,连里面的胶都清理干净了
应该是检查有没有质量问题?
天上白云嫖 发表于 2017-12-1 14:30
应该是检查有没有质量问题?
是的
这个真的是好东西啊!
好棍,这两天太忙,等有空整理一下也卖了
恭喜获得神棍
恭喜恭喜
撸主多少钱收的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