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name 发表于 2009-5-17 21:19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独孤游侠</i>在2009-5-17 16:48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
<br>你看清楚,他打了多少下?他是打到解锁了才压回去的,如果是刚甩出来,你压到手断掉都回不去
<br>
<br>我说你要嫌GAS贵,来个ANT也行,168元,ANT我也照样敢打包票,你要是甩出来后捅人或捅木凳,如果收回的话,陪你3根棍子的钱</div>
<br>
<br>我马上买个胸部是钢板做的石头人来捅

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09-5-17 21:22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noname</i>在2009-5-17 21:19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
<br>我马上买个胸部是钢板做的石头人来捅</div>
<br>
<br>买这个石头人的价钱恐怕可以买好几根棍子了吧……

akling 发表于 2009-5-18 20:35

<br>今天收到返回来的棍子了。
<br>这野 人&nbsp; 谷 的黑鹰21,全力甩出后,用8成力道击打树干,5下,完全解锁。全力甩出后捅砖,两下就解锁,第2节先解的!收棍倒不是很难,只要用老虎钳敲打几下棍子就解锁了。我拍了视频的,就不知道怎么发,通过旺旺传给客服看了。客服说我是出棍手法不对,因为前天我棍子寄过去后,他拍了视频,捅墙不解锁,捅半块砖捅到断,都不解锁。到我手上,就捅一下就解锁了。。。。同一根棍子。可惜视频我不会发啊...哎

noname 发表于 2009-5-18 20:38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akling</i>在2009-5-18 20:35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今天收到返回来的棍子了。
<br>这野 人&nbsp; 谷 的黑鹰21,全力甩出后,用8成力道击打树干,5下,完全解锁。全力甩出后捅砖,两下就解锁,第2节先解的!收棍倒不是很难,只要用老虎钳敲打几下棍子就解锁了。我拍了视频的,就不知道怎么发,通过旺旺传给客服看了。客服说我是出棍手法不对,因为前天我棍子寄过去后,他拍了视频,捅墙不解锁,捅半块砖捅到断,都不解锁。到我手上,就捅一下就解锁了。。。。同一根棍子。可惜视频我不会发啊...哎</div>
<br>
<br>YRG客服手上那根棍,说可以打弯扳手的呢,呵呵,我都想买.

akling 发表于 2009-5-18 20:47

<br>但是怪就怪在,他视频里的那根棍子,就是我退回去的!特地照的很清晰给我看的!我100%确定....是我那根
<br>难道真的存在神乎其神的“手法”问题?

noname 发表于 2009-5-18 20:51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akling</i>在2009-5-18 20:47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但是怪就怪在,他视频里的那根棍子,就是我退回去的!特地照的很清晰给我看的!我100%确定....是我那根
<br>难道真的存在神乎其神的“手法”问题?</div>
<br>
<br>有时YRG的棍子就是如此.
<br>
<br>你也不来看看我们的打假视频,就例如你买棍子回来,打扳手,打不弯.退回去.
<br>他用你的棍子打弯扳手了.
<br>
<br>所以关键不是棍子,只是扳手.
<br>同样的意思,捅墙甚至是捅砖墙,他那些砖墙是假的.
<br>
<br>即使你叫他打弯扳手的话,他有专门处理过的扳手,照样打弯给你看,你也没话说,这就是网络购物

akling 发表于 2009-5-18 20:58

<br>我晕.....砖和墙是真的,这个我凭良心说话...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加QQ<font face="Verdana">710862547</font>
<br>我把自己测试的视频和Y R G测试的视频,都传给你看

BO 发表于 2009-5-18 21:18

<br>67楼你在误人子弟你知道吗,你真的不信自己去买把大扳手来敲 敲不弯我头给你T 这样行不
<br>我看不过眼你知道吗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-5-18 21:47:18编辑过]

BO 发表于 2009-5-18 21:39

<br>
<br>我有这个牌子棍子我有权评价。大家没的请不要乱说 误导人

御风 发表于 2009-5-18 21:52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BO</i>在2009-5-18 21:39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
<br>我有这个牌子棍子我有权评价。大家没的请不要乱说 误导人</div>
<br>
<br>我问下,你发的视频里最后捂着手机是干啥呢?
<br>我还想问问,你这是捅吗 我怎么看着像是打木箱

BO 发表于 2009-5-18 21:55

<br>手机在地上直线拍摄 桶完拿手机不就是遮住视频头吗 晕
<br>麻烦看清楚 视频拍摄的清清楚楚,难道我还去做假不成 我汗。我又不是吹棍子

夜雨 发表于 2009-5-18 22:30

美之为美,思恶已``蚂蚁真好

玛莉莎 发表于 2009-5-18 23:23

<br>还申请了个新号 一唱一和的 挺有意思,你以为你能把论坛搅浑吗,大家都拿你当猴看呢。论坛有100个人 100个人都拿你当猴看 你还有必要装SuperMAN吗?

akling 发表于 2009-5-19 16:32

把我当猴啊??晕.....

冲击波大侠 发表于 2009-5-19 18:09

搂主有点背,还是换GSA棍子吧。
页: 1 2 3 4 [5] 6
查看完整版本: 今天收到Y R G的黑鹰甩棍了,对锁定无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