往事冰封 发表于 2017-11-22 09:42

棍落在某人手里是这样的!

本帖最后由 往事冰封 于 2017-11-22 15:46 编辑

          小协警来我这让我给他弄下甩棍!我一看,差点窒息!一根某牌浑身是锈,还有顶端节都没缩回去!像刚出土的文物!再瞧那根ANT棍头不见了!胶皮砸的移位,我只能先把自己多余的一个棍头用生料带给缠好拧上去!再细细看某牌,棍头和尾盖都锈死,反正手是拧不开,于是我甩出再收棍的砸了好几下,才把顶端节给收回去!找出缝纫机油和管子钳,又是砸又是管子钳拧的,足足十多分钟才把尾盖拧开,螺纹上了点缝纫机油润滑,完事这小子又悠悠的来了句,那个手柄全去锈怎么办?其实这也好处理,脱下胶皮洗洗,手柄里面擦擦就成!当时自己也有事懒的弄,告诉他自己买个羽毛球手胶缠上吧!
(再补充一点,那根ANT就是我带他入坑的,这棍揍过好几小偷,也被他蹂躏无数次了!至于那根出土文物他认为还有抢救的必要,我也没话了!)

可毛被比 发表于 2017-11-22 09:51

这用来吃饭的家伙也这么不爱惜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horamm 发表于 2017-11-22 09:53

这………这………这………造的也太惨了哈哈

大波播 发表于 2017-11-22 09:56

用羽毛球手胶缠上的话,还是把这原装没用了的胶皮去掉好。羽毛球手胶就前段一点双面胶固定,再最后单面胶收尾。不去掉这手胶皮,手胶皮有颗粒可能时间稍长 会脱胶

神兵GAS 发表于 2017-11-22 10:03

都锈成这样了还是扔了吧……

阿奔 发表于 2017-11-22 10:14

这东东用得这么狠,

阻力控 发表于 2017-11-22 10:15

感觉这棍子是跟着去新疆吃土来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4.png

ssmnxxx 发表于 2017-11-22 10:35

卧槽。这个是咋了那么恐怖?

甩棍先锋 发表于 2017-11-22 10:41

伊拉克战斗成色

月色远山 发表于 2017-11-22 10:43

这棍子到底是经历了什么???

洞幺 发表于 2017-11-22 10:52

生锈的好像出土文物

灵活的胖子 发表于 2017-11-22 11:35

我去 能把棍子操成这B样 这哥们绝对大神一样的存在

帝国近卫 发表于 2017-11-22 11:47

弄根新的吧!何必委屈自己

热心棍友 发表于 2017-11-22 11:57

和我差不多 不过我没这么作

雷哥 发表于 2017-11-22 11:58

惨不忍睹,这还能用嘛这…
页: [1] 2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棍落在某人手里是这样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