棍落在某人手里是这样的!
本帖最后由 往事冰封 于 2017-11-22 15:46 编辑小协警来我这让我给他弄下甩棍!我一看,差点窒息!一根某牌浑身是锈,还有顶端节都没缩回去!像刚出土的文物!再瞧那根ANT棍头不见了!胶皮砸的移位,我只能先把自己多余的一个棍头用生料带给缠好拧上去!再细细看某牌,棍头和尾盖都锈死,反正手是拧不开,于是我甩出再收棍的砸了好几下,才把顶端节给收回去!找出缝纫机油和管子钳,又是砸又是管子钳拧的,足足十多分钟才把尾盖拧开,螺纹上了点缝纫机油润滑,完事这小子又悠悠的来了句,那个手柄全去锈怎么办?其实这也好处理,脱下胶皮洗洗,手柄里面擦擦就成!当时自己也有事懒的弄,告诉他自己买个羽毛球手胶缠上吧!
(再补充一点,那根ANT就是我带他入坑的,这棍揍过好几小偷,也被他蹂躏无数次了!至于那根出土文物他认为还有抢救的必要,我也没话了!)
这用来吃饭的家伙也这么不爱惜 这………这………这………造的也太惨了哈哈
用羽毛球手胶缠上的话,还是把这原装没用了的胶皮去掉好。羽毛球手胶就前段一点双面胶固定,再最后单面胶收尾。不去掉这手胶皮,手胶皮有颗粒可能时间稍长 会脱胶 都锈成这样了还是扔了吧……
这东东用得这么狠, 感觉这棍子是跟着去新疆吃土来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4.png
卧槽。这个是咋了那么恐怖? 伊拉克战斗成色 这棍子到底是经历了什么??? 生锈的好像出土文物 我去 能把棍子操成这B样 这哥们绝对大神一样的存在 弄根新的吧!何必委屈自己 和我差不多 不过我没这么作
惨不忍睹,这还能用嘛这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