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可真是个贱人,偷袭
我觉得5L说得对
既然裁判示意比赛开始 那必须全身处于戒备状态 哪怕碰拳示好时。再看看其他拳击比赛 碰拳时都是高度戒备的(手臂肌肉紧绷的)
传武中左掌右拳的抱拳礼本身就是一招防守,可攻可守,可进可退,经典的比如一代宗师中赵本山给梁朝伟点烟的较量。
感觉 这种胜之不武吧,打规则擦边球,是比较阴的招了,在街头用行,擂台上就应该光明磊落些吧
太阴了 也太狠了
牛逼,闪电。
魔鬼的微笑 发表于 2017-11-21 12:43
固然在比赛规则之内,但是这么搞这个选手会被众人视为眼中钉的,以后的比赛会很艰难了
没错,赢了一场比赛,输了人气还被人瞧不起,以后在格斗圈子不好混了,得不偿失
好犀利!
这奥义用早了,应该留着等到最后的登顶之战才用。
拳礼没搞完就打,有点不地道
难看B 发表于 2017-11-25 20:19
这奥义用早了,应该留着等到最后的登顶之战才用。
不用怕打不到那 哈哈